zwqjjfz 发表于 2013-10-10 08:38:00

[其他] 中东求购 Hair Extension 的询盘

伊朗客人求购Hari Extension产品,具体信息请看下面内容waimaoluntan.com9^5O5^,N)f2i
$~*F+r"p9D&p1B4]#_8b中国外贸论坛(FOB Business Forum)Dear Sir/Mom中国外贸论坛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外贸论坛,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人气、最实用的外贸社区。2B7d4P4`%B)q*t7~ {
Actually, I am looking for I tip hair extension (natural human) in different color(black, brown,blonde)|中国第一外贸论坛4M.B(|$p)M9[(n5s
But these things are most important for me:中国外贸论坛(FOB Business Forum)!d,k+B2x'a:G
·         I-tip keratin glue(not handmade)中国外贸论坛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外贸论坛,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人气、最实用的外贸社区。;U }$}%z5l*})I
·         20” to 26” inches
6n*G$d'];f&B3u,{4T中国外贸论坛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外贸论坛,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人气、最实用的外贸社区。·         The thickness from the top to bottom of each strand should be the same外贸,外贸论坛,中国,中国外贸,中国外贸论坛,FOB,FOB forum4j,u4O&z+T;}9t
·         All hair should be with the best quality
/z)I4G"A%}8R*@&Iwaimaoluntan.com·         Each strand should be 1 gr
!b2Q;H+F*^%L*Uwaimaoluntan.com·         All hair should be virgin (no colorized and heated )9C(h8B7y:e I+M K-{:I4q
·         The type of hair should be straight(not wavy)|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g+V:M$Y0^:?/Y;r
·         Each bond should contain 100 strands中国外贸论坛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外贸论坛,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人气、最实用的外贸社区。/Y5K;[7E*C2t)P
·         You should be able to support me for every 2 weeks 4kgorderwaimaoluntan.com:J%T4X#c"N'e4x:F9b(x
1R"P%G1[#x7W|中国第一外贸论坛Kind regards中国外贸论坛(FOB Business Forum)9@5q6O%T%m$p9h-G
Ali%|(`%E6J*k)l;w
)x8I6I4]#b9{4A外贸,外贸论坛,中国,中国外贸,中国外贸论坛,FOB,FOB forum有做此产品的福友直接发报价和产品规格给客人,客人的邮箱是 zwqjjfz2@gmail.com
images/attachicons/common.gif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
zwqjjfz 发表于 2013-10-10 08:43:00

客人需要的Hair Extension是附件图片中的产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其他] 中东求购 Hair Extension 的询盘